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 关注3350点位附近得失

大盘周一盘中大跌,盘中跌破20日均线、30日均线,在3357附近获得支撑。闪跌!A股黑色星期一,盘中跌幅一度逼近2%,令不少A股投资者大惊失色。六大利空引发大盘重挫,中阴失守5日均线,短线震荡回调的可能性较大。

关注3350点位附近得失,关注贵州茅台的走势!

当市场出现踩踏严重时,割 肉 盘大量涌出,主力借机低位抢筹。市场的筹码就发生转换。调整能否一步到位,就看大盘是真摔?还是假摔?今天很重要,否震荡回升?



技术分析

MACD红柱缩短,KDJ死叉,CCI冲高回落,RSI震荡向下;

乖离率指标拐头向下,OBV指标震荡受阻,大盘维持震荡格局。

大盘将冲击3395——3425左右的压力,冲高减磅,突破看多。

支撑3383——3370左右,不能跌破。震荡回调后静等止跌盘升。


急跌后有个恢复过程

大盘中阴失守5日均线,市场整体走弱;在场外资金没有明显入场信号前,依然是场内资金博弈局面。预计在上方套牢盘和获利盘的双重打压下,短期大盘震荡幅度或将有所加大,关注缺口的支撑。

大盘维持震荡格局。四季度市场有望延续权重搭台、小票唱戏格局。

10月9日先河论市就说过:大盘围绕3400点整数关,需要补量,市场反复争夺难免。


点位分析:

大盘震荡区间3366——3425左右,支撑3377、3366、3357左右。

压力3420、3425、3433左右。


有望冲击涨停的个股:

300603,立昂技术,次新股,安防系统和通信网络工程。

600468,百利电气,控股股东拟混改引入战投,实控人或变更。


利好相关概念板块的消息:

1、国常会支持工业互联网 发展,力推网络建设。

相关个股:东土科技(300353)、东方国信(300166)、佳讯飞鸿(300213);

2、全球半导体收入增长创新高产业链公司受关注。

相关个股:上海新阳(300236)、华天科技(002185);

3、原料涨价推涨环氧树脂相关公司业绩望超预期。

相关个股:宏昌电子(603002)是国内电子级环氧树脂龙头。濮阳惠成(300481)主营产品顺酐酸酐衍生物主要用于生产环氧树脂。

4、物流业保持较快发展,快递业成高成长板块。

相关个股:韵达股份(002120)、顺丰控股(002352);

5、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召开在即,马化腾倡议打造“数字生态共同体”。

相关个股:麦达数字(002137)、中昌数据(600242);

6、京东到家智能货柜覆盖主要一二线城市,打造全场景消费模式。

相关个股:三江购物(601116)、中百集团(000759);

7、广州南沙打造全国首个国际金融岛,将成粤港澳大湾区新地标。

相关个股:越秀金控(000987)、国盛金控(002670)等。


想改变自己一直亏钱的命运,就得更换思维,紧跟市场节奏,低吸高抛,波段操作!

股市江湖一直信奉的:涨跌的研判并不重要!点位的应变才是关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