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7日散户操盘手午评:权重拉抬有玄机

开盘前的大盘预测:

大盘将构筑震荡平台3390——3450左右,强势震荡,时间换空间。

大盘收回5日均线,空翻多走势。大盘维持震荡格局。

压力3440——3450左右,量价背离,量能很关键。

支撑3420——3400左右,不能跌破。

盘面概述:

大盘开在3438.58点,高开1.99点,大盘震荡上行,盘中突破3450的前高,然后在3465冲高回落,午间收在3436.66点,微涨0.07点,盘面个股跌多涨少。

散户操盘手的观点:

大盘主力净流出63亿,券商信托、银行、保险权重板块拉抬大盘,盘中突破3450的前高,然后冲高回落。盘面个股跌多涨少,中小板、创业板和主板背离。情况不容乐观。权重板块有虚拉股指,掩护其他主力冲高出货的迹象。


目前市场热点散乱,持续性不强,建议投资者逢高及时兑现前期利润,不宜盲目跟风、追涨。当前来看,市场高位盘整概率较大,短期或将延续当前这种调整节奏。

目前大盘的走势,可以用诗表示:

起舞宽震荡,高处不胜寒。静等大寒时,偶闻腊梅香。

区块链概念正值风口之际,国内也有很多公司开始探索和布局区块链,2018年将是区块链进入步入实际应用的阶段,会有很多精彩纷呈的项目落地,共享经济进入新时代。而目前区块链处于大风口时期,鱼龙混杂,蹭热点的会死掉,但还是一定会有部分公司能脱颖而出。

区块链暴跌4.91%,远光软件安妮股份四方精创商赢环球新晨科技汉威科技跌停。

房地产板块个股分化明显。空港股份云南城投涨停。世茂股份跌停,荣安地产跌9.73%;

大盘一旦真正突破压力区,就会继续向上拓展反弹空间。而量能是关键!目前位置,不可盲目追高。关注热点板块,低吸龙头个股。

大盘短线面临超买获利回吐压力,技术性回调在所难免,适当回撤更有利后市进攻。把握好市场节奏,静等回调再低吸。

在宏观经济稳定增长的背景下,A股中长期行情值得看好,投资者可以逢低布局2018年的春耕行情。冬播之后,新年就有数月的收获!

大盘考验10日均线的支撑。

MACD红柱缩短,KDJ死叉,CCI震荡,RSI震荡加剧,

乖离率指标震荡,OBV指标震荡,大盘维持震荡格局。

大盘日线盘中突破3450的前高压力。60分钟线震荡,根据ABC三点定位分析法研判,30分钟线3450得而复失。

后市研判

散户操盘手认为:大盘盘中突破3450左右的前高压力,如果突破3390——3450的箱体,就继续上升趋势。但要慎防冲高回落!

别人恐惧我贪婪。别人疯狂我恐惧。只有做市场先知先觉者,才能在这茫茫股海中顺利远航。

只有“像神一般的预测”,然后“像傻子一般执行”,才能在红盘及时“大撤退”,不会接最后一棒。才能在市场最恐惧的时候,捡到便宜的筹码。

点位分析

创业板,震荡区间1680——17650左右。上方压力1756、1780左右。

大盘震荡区间3420——3485左右,支撑3425、3420、3400左右。

压力3465、3480、3485、3498左右。周一、周三左右时间窗口!

主力动向:

主力净流入的前5大板块是:券商信托、银行、多元金融、电信运营、装修装饰。

主力净流出的前5大板块是:房地产、软件服务、有色金属、电子元件、机械行业。

可以关注的行业板块:券商信托、银行、多元金融、电信运营、装修装饰。注意板块的轮动。

有望被炒作的概念板块:券商概念、参股期货、网红直播。

近期我们在里提到的天然气概念,房地产、医药等板块,都有上佳的表现。抓住重庆燃气荣安地产华森制药等牛股。

12月份的重庆燃气,2个涨停,4天上涨35.61%;

1月的荣安地产,送出4个涨停,5个交易日上涨56.17%;

华森制药,连续4个涨停。上涨46.43%,

1月15日新晨科技涨停、晶华新材2个涨停,香江控股涨4.04%;

1月17日江铃汽车杰恩设计涨停。



想改变自己一直亏钱的命运,就得更换思维,紧跟市场节奏,低吸高抛,波段操作!

散户操盘手一直信奉的:涨跌的研判并不重要!点位的应变才是关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