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规范减持很必要,加强监管很重要!

规范大股东减持新政周末出台,引起兴奋的叫好声一片,大家期盼跌势就此打住。应该说发行新股上市,本意是解决公司预期良好发展中的资金瓶颈,改善公司治理结构,是解决资金脱虚向实的重要举措,但由于各方面制度一直没有完善,很多公司上市目的不是为了解决资金,也不是为了改善公司治理结构,而是上市后趁投资者不成熟而导致股价虚高而尽可能多的减持,乃至清仓。规范大股东减持很有必要,规范股东减持首先是减少流动性,容易对交易市场发生向好较大影响,如2007年的股权分置改革就引发了特大牛市,对此我们可以期待,看看这次市场波澜究竟会有多大!

必须明白的是:大股东为什么减持,最主要是其认为持有的股票被高估了,有的甚至高的离谱!作为证券投资者一定要认清自己所买入的股票股价合理性,坚决不为他人作嫁衣裳。只有市场投资人保持清醒,加上减持新政,我想作为大股东就只能一门心思把公司做大做强,而不是天天面对自己手中股票被高估得离谱!

应该说证监会近来加强监管的一系列举措十分正确且重要,打击股价炒作,打击虚假重组,打击财务作假,打击虚假信息都是依法保护普通投资者重要做法,必须点赞!应当继续坚持,继续大力整顿和规范证券市场。当然坚决执行好大股东减持新政,也是众多投资者期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