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主流、风格、趋势已十分明确!

中国股市一直是盘小价格高,有科技等想象空间价格高,这种价格形成机制由来已久,人的思维已经固化,这样历史上盘小科技形成的高价泡沫将这次调整中被彻底向下纠偏,而且纠偏的结果很可能纠过头,即矫枉过正!而盘大传统性公司则刚好相反,这次调整中可能向上纠偏,且可能也矫枉过正。日后中国股市股票交易形成的价格可能是大而美,大公司所谓行业龙头的交易价格反而可大幅溢价。

目前股市,主流、风格、趋势已十分明确,在这市场的人必须看清形势,顺应趋势,跟上主流,否则股市专治各种不服!

再次我强调两个观点:一、市场个股交易价格的价值真实化!二、大盘中短内不会再次大跌,价值性主流板块涨势已经明确,但估值依然高估的个股则风险依旧,赌重组、盼奇迹者随时可能被市场消灭!

在价值性个股相比较,可优选选择行业属非周期(周期性也可,特别是受益于供给侧改革的)、行业龙头、知名品牌公司,如大秦铁路、晨鸣纸业、中国石化、五粮液、宝钢股份、方大特钢,上海医药、白云机场、中国平安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