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倍以下市盈率个股或将在今年内被消灭!

近期价值投资简单粗暴演绎至极至,商业城、华联控股、东湖高新、西水股份、曙光股份、敦煌种业等低市盈率个股遭资金追捧,涨幅惊人!随着这种思潮不断涌动、巩固到最后滥用,十倍以下市盈率个股或将在今年内被消灭,当然也可能两百倍以上市盈率个股也有可能在市场中今年内绝迹。

现在市场结构分化十分明显,15%个股步入牛市,85%个股不断下跌,看不到熊市尽头。入市投资者也是悲喜两重天,有的赚得盆满钵满,有的亏得血本无归,历史少有这种极端现象,这既是不同投资者投资理念不同所至,也是对外接轨转型使然。只是作为证券投资者既然选择来到了这个市场,只有及时修正自己指导思想,顺应时代步伐和市场脉搏,才能做到适者生存!

市场资金面目前仍不宽裕,存在流动性不足问题,这种形势下小盘个股容易存在进不去,更出不来窘境。一旦有变,在流动性困乏的背景下如果大家纷纷夺路而逃时,就易出现闪崩后果。考虑这种隐忧,大盘股反而优先会被主力选中,而导致估值溢价,出现大而美的现象。不过大家要清楚,国际证券市场上往往是龙头股估值溢价而小盘股折价。

现在大盘慢慢向上可能性居大,或延续窄幅震荡局面,不必多为大盘走势担忧。只是在近期内不可寄希望大盘出现暴涨。由于是存量资金博弈,幻想自己所持个股每日、每周暴涨都不现实,最好的策略或是选好个股后中线平心静气而坚定持有,或在低市盈率的银行、证券等金融股、钢铁、纸业、化工等周期股不断卖涨买跌,滚动操作,才能

立于不败之地,获取超越大盘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