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益大于风险,大盘应无恙!

美国股指近两日下挫,欧洲股指更弱,香港恒生指数昨日大幅下挫,今日很可能随美指下挫,而中国 A 股本周面对 3300 箱顶压力时震荡向下,日线 MACD 指标已高位死叉多日,昨天呈现加速向下态势,给人很不乐观的感觉。

面对这种局面,也应该看到目前中小创大部分个股已跌幅很大,逐步估值走向合理,而为数众多的 化工、玻璃、有色金属、稀土产业、钢铁、煤炭、造纸、农药等资源周期股、工业原料股、传统产业股受益于去产能、加强环保等供给侧改革,行业基本面发生了较为彻底变化,这些行业不少公司在经营困难时有大量贷款,在现在整体格局发生明显改变的时候, 银行对他们的坏账提取将大大减少,银行股业务有了很大保障,饮料食品、家电等产业十分稳定,基建业更是中国强项,中国的经济局面目前改革成效已经初显,现状不错,预期良好。

中国 A 股在国家鼓励资金脱虚入市的政策指引下,资金量一直匮乏,但也应该看到,中国 A 股在国家有序调控下震荡向上、慢牛局面一直维持。这种局面的维持,对国家经济调控有利,中国经济基本面页给予了坚强支持,目前 A 股一直涨幅不大,莫名恐慌没有必要,总体来说应该会是收益大于风险,大盘无恙。热点还是受益于供给侧改革个股,但震荡较大,金融、饮料食品、家电、基建业走势则比较稳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