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钢铁股业绩实在太亮眼了!

今天收盘三钢闽光董秘在与投资者互动中表示三钢集团1月份实现利税11.17亿元,同比增长190.22%,实现了新年生产经营开门红。

这则最新消息表明,钢铁股将在2017年高成长的基础上继续表现超高的成长性。这种成长性将具有较长时间延续性,因为钢铁产能减少受益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降一去一补、防污染蓝天保护战等改革措施,企业门槛提高,产品价格始终维持高位而主要原料铁矿石、焦煤涨幅相对不大,所以钢铁公司业绩将十分亮眼。

大部分钢铁股2017年市盈率不足8,如果价位不变,2018年市盈率将普遍低于5,届时如方大特钢三钢闽光等钢铁股股息收益率将超过1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