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好长期作战准备

投资股市是一个长期作战的过程,不指望毕其功于一役,指导思想和方向绝不能错。人在这个市场首往往存在人性弱点而且很难克服,总是记着自己高点时账户金额或本钱是多少,顽固或急于短期翻本,命中没有莫强求,真的千万勿存这种赌徒心态,牢牢记着坚持顺势而为(散户往往在反弹中没有赚到钱,反弹结束时却掉得更大!),进场或在场时一定要以安全、不亏为首要考虑,不能过来看重所谓个股的基本面,没有机会上岸休息、隔岸观火就很好!在熊市中如果要操作,也要绝大的耐心等到超跌时买点做反弹(不超跌,绝不入场),反弹到目标位置或压力位时坚决先出来等待下次机会,切不可恋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