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阿涛财经:11.21美指高位依旧强势 银油末日倒计时


每一次金银的见底或者见顶行情,都不可能很容易就抓住,所以,每一次的抄底或者抓顶都有一定的风险,这是所有投资者必须知晓的一个问题,既然是底,就需要时间去构筑,没有足够的时间和确立的信号,很难形成底部,而白银自新低13.4一线之后近期始终维持低位小区间震荡运行,对此,我已经明确了,我接下来临近年底对金银走势的预测,而且,近期我在博中多次强调,金银已经进入可择机抄底的阶段,虽然明确还没有上涨,这也可能需要一定的时间,也可能会再次下探并破新低之后再反弹,这几种见底的可能性都是存在的。


消息面:


上周(11月14-18日)多位美联储官员陆续登场发表鹰派言论,不断推高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美元指数升破100大关,黄金震荡下跌创五个半月新低,产油国冻产乐观言论,油价反弹劲升逾5%,而本周金融市场将迎来多项重要事项及原油库存经济数据,其中美联储将于周四公布最新会议纪录,受到市场注视,还请投资者关注。




技术面:


原油:




日线级别上,油价上周五一波下方44.5触底反弹,在该位置形成支撑,另外45关口依然可作为分割线但不作为支撑(若油价在45上方证明多头偏强势,在下方则空头强势),日内油价依然存在上涨动能,预计日内油价可能进一步走高,关注47阻力。


白银:




现货白银小时图走势看,目前正在构筑头肩底形态,低点16.424形成底部支撑,并通过一根大阴线的下跌完成低点见位,随后进入反弹行情走势,考虑到前期的成交密集区处于在16.8-17.2区间, 16.8点位将是这一轮价格反弹的第一阻力位,这也是空头可能会借势发力再一次打压的主要点位。从时间角度看亚盘出现较大反弹,欧盘时间段预计仍会走持续性反抽,日内做单建议等待拉高放空为主。


阿涛财经,为您在现货投资的道路上保驾护航,如果您现在已经在操作,投资不够理想,或者亏损严重,找个实力的负责任的老师是非常重要的,毕竟您有资金,没有专业,我们是创富团队,为每一个投资朋友量身制定投资计划书,严格执行,规范操守.创富团队期待您的加入,为每一位投资者朋友赢取属于自己的财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