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阿涛财经:11.23 美指一柱擎天 银油鬼哭狼嚎


人不怕痛苦,只怕丢掉刚强,不怕磨难,只怕失去希望。看的是书,读的却是别人的故事,沏的是茶,尝的却是自己的生活。每一根K线都是一次直播,每一波趋势就是一个轮回,每一次盈亏却成为最真实的考试。很多人喜欢做两件事,看一个别人的伤口,藏一个自己的伤痛。


消息面:


近期众多重磅事件扎堆,金融市场上演过山车行情,美元再次站上101关口,油价因冻产再生变数稍有滑落,金银短线急剧下滑,最新公布的一份报告称,美国10月成屋销售表现好于预期,年率更是创下9年半高位,表明美国四季度经济增速将继续加快。随着美元重拾强劲上涨动能,现货黄金短线下挫近5美元,除了黄金之外,原油也走低。OPEC减产担忧再起,国际油价短线大幅走低,因伊朗、伊拉克和印尼对减产4.5%的提议有保留意见。




技术面:


原油:




原油隔日呈过山车走势,日线上多头并未因为隔日的收阴而遭到破坏,虽然油价一度触及至47.2一线,但是后半夜的反弹另油价依然能够收盘在48关口附近,同时日线各均线支撑仍然未能有效跌破,日线整体上多头保持完整;四小时油价冲高回落呈V型反转,MA5均线勾头与MA10拟交死叉,上方受MA240均线压制,虽然油价一度跌至布林带中轨线附近,但是尾段的强势反弹依然能够很好的遏制空头的反扑,日内上方重点关注48.5阻力位,下方47.8支撑,EIA之前个人建议以回调多单为主。


白银:




白银隔日不温不火尾盘收阴,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持续下跌后的盘整已经成为银价的习惯;日线上白银短期陷入弱势震荡格局,16.5强支撑得以保住的同时大家都期盼反弹,但是加息的这座大山注定会成为短期银价反弹最大的障碍,所以个人并不看好反弹,反而调整之后迎来的可能又是一波下跌;四小时银价短期比较危险,上方均线的压制无法给多头提供良好的机会,反而冲高之后再次承压下行,日内上方重点关注16.8压力位,操作上建议反弹空为主。


阿涛财经,为您在现货投资的道路上保驾护航,如果您现在已经在操作,投资不够理想,或者亏损严重,找个实力的负责任的老师是非常重要的,毕竟您有资金,没有专业,我们是创富团队,为每一个投资朋友量身制定投资计划书,严格执行,规范操守.创富团队期待您的加入,为每一位投资者朋友赢取属于自己的财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