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阿涛财经:12.6白银形成筑底 油价调整继续看新高

与其临河观鱼,不如回家织网,一个不懂得控制自己欲望的人,终将被欲望所控制。做投资是一样的道理,很多投资者只能接受市场的波动,却拒绝账户的波动,永远只允许账户交易显示为正数,投资是概率性的,任何人都无法保证始终如一的100%正确,我们只能通过以往失败的经验来不断总结不断进步从而达到提高成功率的结果,而非万无一失。投资市场尤为明显,任何的贪婪最终都将埋葬自己。一个人成熟的标志就是能控制自己的情绪及欲望,最终为了目标而不断修正自己的错误、减少错误,从而成就自己,成功的人不过是每天做着这样的事情而已。


消息面:


昨日(12月5日)周一,市场暂时关注的重点——意大利公投以失败告终,随后欧盘扭转前期颓势,收复跌幅,而美元则是退守100关口;因全球股市上涨,意大利公投选举后的避险情绪完全消散,风险意愿上升,抑制诸如黄金等较安全资产的吸引力,昨日现货黄金降至10个月最低水准,最大跌幅达1.6%,至2月初来最低1157盎司/美元,较日内高位低超过30美元。


原油方面:原油价格持续上行,而OPEC减产协议也持续提振当中,升至16个月高点,因OPEC邀请14个非OPEC产油国到维也纳开会,希望在减产方面获得更大范围的合作,这14个产油国产量共占全球约五分之一。原油价格当前关注焦点仍在于非OPEC会晤,若能扩大减产范围,原油价格后市必然大幅拉升。


技术面:


原油:




原油在连续收阳之后,隔日收取了倒锤子阴线,多头有所减弱,而就今日的走势分析上来看,个人认为原油短线呈现出的高位震荡,虽然多头有强势单边上涨的趋势,但52美元迟迟无法突破也成为市场看空油价的重要技术阻力,可见市场并未就减产协议的达成而冲昏头脑。需要关注的是,减产协议既然达成,同时俄罗斯也加入减产行列,油价走一波单边是必然的。个人认为52美元只能看作短期的一个阻力,本次回调重点关注51-50.50美元上涨支撑的得失,操作上还是建议以做多为主。


白银:




低点不断抬高,高点不断突破的形态,虽然处于雏形阶段,但一定程度上已经宣告下跌结束了,前面我已经说了可以中线做多,现在就坐等上升了,短线也一样建议做多,因为已经不出低点了,现阶段抄底做多,以后一旦暴涨脱离底部区域,那么多单就完全安全了,上周回踩16.2上升,昨天回踩16.4-5区域回升,接下来在16.6一带就可以多,小时线虽然小震荡,做多却一次比一次高,等涨到主力发现原来白银是个好孩子的时候,就会有大量资金进场做多了。


阿涛财经,为您在现货投资的道路上保驾护航,如果您现在已经在操作,投资不够理想,或者亏损严重,找个实力的负责任的老师是非常重要的,毕竟您有资金,没有专业,我们是创富团队,为每一个投资朋友量身制定投资计划书,严格执行,规范操守.创富团队期待您的加入,为每一位投资者朋友赢取属于自己的财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