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阿涛财经:12.15美联储加息尘埃落定 金银能否迎来春天

好茶不怕细品,好事不怕细论,活鱼会逆流而上,死鱼才随波逐流。在面对行情也是一样,百句空言,不如一个行动,精准策略,不如一次执行,世界上最残忍的不是野兽,不是刽子手,而是时间。市场中最可怕的不是没有行情,不是没有机会,而是茫然,一个不知道去哪里人,面朝哪个方向都是逆向,任何一个方向吹来的风将都是逆风!


消息面:


美联储周三如期扣动加息扳机,这一点在市场意料之中,但美联储对明年利率的预期以及耶伦的鹰派表态则令市场感到吃惊。美联储决议之后,金融市场掀起“惊涛骇浪”,美元吹响进攻号角,美元指数更是劲升至历史最高,与此同时,黄金、原油以及股市集体下挫,标普500指数创下10月11日来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


技术面:


原油:




3天跌近4美元,日线连续收取长阴,空头能量逐步放大,前期在受减产影响下,油价连续创出新高,就在市场看好多头一触即发的时候,空头当头一棒,昨晚的EIA再下一城,周线上来看,本周收阴基本问题不大,日线上来看,已经跌破前期的强压52.2一线,虽说空头明显,但是依旧没有下破50关口位置,日内在短线操作上,还是关注50一线的拉锯,毕竟这个位置压力与支撑十分密集,不建议盲目追单,上方关注51.5一线,下方关注49.8一线,区间即可。


白银:




亚欧盘受美指回落的影响,白银再次试探上方17.2一线,看似反弹动能强劲,但是在近期白银整体下方震荡行情来看,个人也是果断在压力位的位置空下来,凌晨3点如期公布加息消息,美指接连突破年内高点,金银快速下拉,实仓客户也不辜负守夜,成功拿得70多个点利润,之前本人一直在博文中就强调过,虽然金银有筑底形态形成,但是在2座大山面前,金银恐难有很大作为,但是目前一切尘埃落定,短线偏空,还是在底部震荡,还是那句话,要做中长线的投资者,之前没有跟上的,目前靠近下方16美元附近,继续可以逢低进多,目标至少2美元,日内短线的话,依旧区间看待,上方关注16.9-17美元,下方关注16.5一线。


阿涛财经,为您在现货投资的道路上保驾护航,如果您现在已经在操作,投资不够理想,或者亏损严重,找个实力的负责任的老师是非常重要的,毕竟您有资金,没有专业,我们是创富团队,为每一个投资朋友量身制定投资计划书,严格执行,规范操守.创富团队期待您的加入,为每一位投资者朋友赢取属于自己的财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