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收红包谁有可能涨停!

周末要闻汇总最吸引眼球的是:券商再收政策红包,周末两个重磅消息将刺激券商板块走强,两个重磅消息分别是:第一3月6日晚间,证监会发布了《转板上市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简称“指导意见”),明确了新三板挂牌公司转板到沪深交易所上市的制度安排,其中对转入板块的范围、转板上市条件、程序、保荐要求、股份限售等事项作出原则性规定。第二是大松绑!创投基金减持新规来了10万亿行业要嗨了!创投和股权私募在“熬冬”?政策来“送温暖”了。近日,证监会发布《上市公司创业投资基金股东减持股份的特别规定》,从5大方面对反向挂钩政策做了修改完善,大幅度放松了适用政策门槛。从去年开始,创投基金、股权私募普遍募资、退出困难,同时受到本次疫情的影响,大量被投项目退出周期被拉长,进一步加剧了基金“流动性差”的严重程度。在行业“吐槽”反向挂钩政策条件过严的大背景下,对反向挂钩政策简化优化,有利于缓解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创业投资基金“退出难”,同时引导资金投长、投早、投中小、投科技。另外下周公布CPI数据确定是不是降息?在央行没有公布降息之前勿要轻易言顶。


如此情况之下明天券商板块应该高开高走,最有希望涨停的券商股是次新券商股,因为次新的股票流通盘小需要资金不大,譬如南京证券中信建投红塔证券等,另外就是根据业绩预告成长性比较高的券商股,譬如国海证券二月份业绩公布同期增长258%,2019年业绩预告成长性增长579%,从该股周五盘口观察成交量温和放大,同时有大资金频频吸货迹象,上午有一笔迈进达到1000多万股,从技术上看,该股日线上呈现多头排列,最关键周五券商板块跌幅3.23%情况下,该股股价最后平盘收盘,再说低价券商股票很容易爆出龙头,鉴于这样情况下明天关注该股开盘后十分钟交易情况,如果放量强攻可及时跟进,否则等待回踩,特别提醒我举例绝对不是推荐之意,所以网友们绝对不能轻易相信我的观点,至于该股是不是符合我判断的走势,明天可以得到验证,另外说明在特大利好刺激下券商板块中如果不出现一批个股涨停不正常,位预示行情陷入危险境地,最起码要有几个券商股票涨停领头,究竟谁是龙头?明天开盘可以看出眉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