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中高抛,大阴线休息!

? ? 6.6日晚: 低开低走,大盘已经跌漏底了,2220--2200,哪里才能止跌,哪里再开始反弹,神仙才知道!

? ? 这几天大家应该一直在减仓,无论从哪里开始弱反弹,操作都是减仓。大盘下跌趋势中,最好的策略就是休息,管住手。即使有个股的机会,也要把握好买点,不要把上半年赚的米再吐出去。

? ? ?反弹继续减,转出大部分赢利和资金,出去玩,去休闲渡暑假,然后,8月中中下旬回来,找好股继续数米。?

? ? 雨烟要去北方乘凉,去大小兴安岭游荡,去想去的地方与朋友相聚......?

? ? 祝兄弟姐妹们安好!!


? ? 幸福的红五月过去了,六月开盘的这根缩量阴线,中小板指数明显的平台整理,提醒我们要高抛股票了。炒股票不能炒出感情,再好的题材,再好的股票,都要在接下来的冲顶、反弹过程中,高抛出来休息!

? ? 我们持有的强势股已经开始调整,要严格之心操着纪律,不能把赢利变为亏损。

? ? 现在的补涨股不要追,追高就是套牢的开始!

? ? 如果明天能够止跌回升,接下来的几天就有我们高抛的期待,否者,只能低卖,或是反弹减仓了。

? ? 祝朋友们好运!

(前几天我发过一个“涨升途中个股的买卖原则”,可惜被东财贪污了,申述也没有结果,很无奈!但愿这次能发出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