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波段赢利的法宝----纪律约束!!

?纪律约束和资金控制是波段赢利的法宝!


?一、趋势操作是否顺势而为;看清大势操作股票。


?二、仓位控制是否做到了永不满仓;选择强势股择机介入。


?三、理性投资是否依势止盈止损;涨了要持,跌了要卖。要知道趋势拐头获利了解。买错了要止损认错。


?四、做风险控制型的散户而不做股市的赌徒。要有明确的操作计划,耐心等待买卖信号,严格执行交易原则。


? ? 依据你的操作系统判断市场,判断手中的股票,理性投资,顺势而为!!


? ? 没有帮到大家。信箱中回馈的信息是大部分朋友都不懂股票,不懂技术,没有原则,没有章法,雨烟无语!


? ? ? 大盘调整中,大家要修炼内功,等大盘和个股发出买入信号后再寻机入场。不要凭感觉,听消息入市。雨烟的朋友中,输得倾家荡产的高人有的是。


? ? 发这篇文章的目的,是希望大家都有严格的入市纪律,知道为什么买,为什么卖,为什么抱,为什么要割掉?


? ? 没有章法,再好的股票也会亏损。没有自己的交易原则和操作系统,最好远离股市。


? ? ?祝福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