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从头越

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从头越


?


冬至在即,夜长昼短,北国步入数九寒天。窗外,朔风凛冽,阳光却已透过玻璃洒落台前,冬日的暖阳依旧灿烂。


人生、股市……春夏秋冬,四季轮回,否极过后,自然是春暖花开。


回首牛年,惊涛骇浪间,百半收成,单枞颇为满意,感恩公司如下:伊利、大秦、人寿、华药、陕气。


时值岁末,单枞播下一颗希望的火种——600717。


美欧经济见底,行业曙光初现,滨海经济热络,随着内外批文陆续到位,长期羁绊已随风荡去,而内部整合、资产注入、整体上市、红筹回归,业绩题材金光闪闪,憧憬无限……


马思边草拳毛动,雕眄青云睡眼开。津港大股东及各路英豪早已摩拳擦掌,枕戈待旦;遥望渤海湾,寥廓海天,鲲鹏展翼,指日可待!


试看虎年之津港,竟是谁家之天下……


?


说明:年终总结,仅是个人杂感,错误难免,非劝诱更非买卖建议。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