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升空间被打开的时候,你在犹豫什么

?上升空间被打开的时候,你在犹豫什么


?


今日上证指数以3123.83点开盘,高开不到1个点,以3128点报收,全天上升5点,上升幅度是0.15%,收高位红十字星。深成指数全天上升40点,上升幅度是0.32%。成交量看,沪市全天成交1268亿,与周一成交1584亿比大幅减少316亿。


今日主力借“央行今天开会,加息声音或占上风”消息,在上升中途高位震荡洗盘。(这让我想起了 07 年隔一段时间加一次息的情形,当时加息应是利空,但每一次大家盼望大盘回调的时候结果都失望,最终基本消灭了 10 元以下的股票,上冲到了 6100 点,不过这也使很多散朋友在高山上站岗了好几年)。十字星非常漂亮,是笔者所想象的,也进一步验证了自己前期的观点。这一次大盘指标股将全部从底部起来轮动一遍(如银行、保险、煤炭、石油、化工、钢铁、建筑、地产等等)。不排除大盘直达去年顶部3400附近再歇气。可以进一步肯定地说,如果本周收阳线,中线进场是最佳时机。现在也是疯狂做多的最佳时机。


发现现在有很多朋友仍然喜欢追高,仍然追涨杀跌,明明是洗盘,结果不在乎一两个点的割肉毅然出来追高,但是次日看到其他的股票飞涨又追高。


我在前博文写过一篇关于上升和下降通道的操作思路,其实也只是告诫自己要严格按此执行。现在不妨再回顾一下《下跌趋势中不会给你卖出的机会,上升趋势中不会给你买进的机会》:做股票肯定要先看趋势,趋势不明,就等于方向不清。


在下降趋势中,买进股票很容易,随时可以买到,但是要想找个高点赢利卖出就难了,被套是肯定的,不要抱幻想,有人总想明天找个高点卖掉,但是往往今天的低点是明天的高点,总也找不到更高点


在上升趋势中就相反了,主力洗盘的时候让你出掉很容易,但再进去就难了。有人总想打个短线今天高点卖出明天低点买进,哪知出来以后就傻了,明天的低点往往比今天的高点还要高。上升通道一般持股不动就是了,很好解决,一定要管住自己的手,不要随便操作卖出手里的股票,等一个波段完成,真正出现回调明显的K线信号的时候再出手卖出。


现在大盘已经无忧了,你还在犹豫什么,我想应该去看看人家吴迪大师写的《大炒家》,顺手黑马写的《赢在股市》,宁俊明写的《实战大典》,看看唐能通、杨百万等大师的力作。可以肯定地说,技术现在真正管用的时候到了,你应该用技术把跑赢大盘,把大盘甩到后面十万八千里,让你的资金在“安全期”疯狂享受涨停的乐趣。


技术上如何买股,简单的一句话,五日十日线附近买,买上升通道中的阴线,不要去追高。(附后细聊)


仅个人观点,欢迎板砖。祝各位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