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或现抄底良机

?今日或现抄底良机


?


周四,上证以3143.45开盘,报收3118.71,下跌29.51点,跌幅0.94%,收带小下影线的中阴线,全天成交1439亿,量能有所放大。


昨日博文《本周后两日是上还是下》中指出:本周还有两个交易日,大盘是上还是下。笔者认为如今日不出现高开高走中阳线,则继续震荡下探,收星机率大。大盘日K线MACD再次金叉红柱第八根,应该还有两个交易日,也就是本周才完成十根线的组合,因此,继续维持后两日震荡下探洗盘的观点,下周应是变盘的节点,下周向上机率大。维持本观点的理由还有周K线,周K线上看,指数远离五周线,理论上应回踩周布林线中轨3126点再上行,这样向上才更扎实。


维护昨日观点,今日MACD组合完成,下周开始变盘。今日低开上行缩量收星的机率较大。


周未可能的实质利空是加息,不过近日已经盘中消化,如出现加息那就是实质性的利好,下周震荡上行就更进一步确认了。股指期货个股看好但未疯狂,就地卧倒继续等待。博文中推荐点评的个股无忧。


仅个人观点,欢迎各位老大板砖。祝各位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