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继续关注创业板个股


沪指窄幅震荡,收缩量十字星;创业板则在疫苗股的反抽下,高开高走,收盘报2599.88点,北向净流出27.5亿元,继续维持常态流出。

从市场成交量看,假日效应越发明显:周一成交7400亿,周二缩量至7000亿,周三成交再度缩至6600亿。在市场没有新热点出现前,预计这种缩量将一直持续到节后。

另外,近期虽然央妈操作了几笔14天期的逆回购,但利率仍旧是在缓慢抬升的,这也意味着季末流动性趋紧!说国债可能不懂,但对比去年国庆前的国债逆回购,今年的利率明显比去年的高。

疫苗股技术上超跌,叠加国外疫情二次爆发的预期以及国内疫苗被证明有效的事件催化,周三市场出现反抽。前期点评时的观点是:在里面的索性就熬一熬,但场外看的还需等等。

如果你对消息的反应比较敏感,早盘平盘附近介入,机会是有的。若涨到5个点、7个点再进的话,从收盘看,存在一定风险。持续性还需周二观察,从催化事件的本身分析以及近期热点如军工的连贯性来看,生物疫苗板块的反弹空间有限,因目前创业板市场资金充裕个股比较活跃,相对机会比较大一点。操作上,周四冲高可以考虑先落袋为安,也可关注创业板前期比较强势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