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大盘有望企稳

今天低开低走,绝大多数板块和个股皆绿。极大地打击市场人气。即便企稳,恐慌很多人一段时间不敢买股了,需要时间来恢复信心和人气。

市场大跌原因有三,一是外围大跌影响,二是昨晚间关于国常会定调A股:对操纵市场、内幕交易等违法违规行为加大处罚力度,大幅提高违法违规成本。每个股票里都有机构或私募、大户等,谁不怕查,或收停?这应是下跌主因,表现在盘面看,该反弹却无人敢或愿买,接盘寥寥下,股指飞泄而下。如不是券商护盘,早破3200点了;三是国庆长假马上来临了市场人心不在。

回到盘面,明天大盘会出现一波的反弹,但力度因该不回太大。大盘今天低点在3221点,收盘在此点附近。那么明天很大概率去创一个新低,具体点位3200-3240点区间居多,创业板反弹力度相对会强一点。近期行情不太好注意控制好倉位。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继续低迷,虽然比上个交易日放大那么一点,但是割肉盘贡献不少。距离国庆长假只剩下4个交易日,市场情绪低迷到极点,北上资金大幅流出,国内机构资金也是连续流出。从两市的涨幅上看,局部热点主要体现在种业、疫苗相关的几只个股上。除注册制的次新创业板个股表现较好外,题材股全线下挫,市场是一片绿油油的惨烈景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