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九最后一天,期待收阳。

周二A股三大股指呈现强势震荡格局,上证指数报3224.36点,上涨0.21%;深证成指报12900.70点,上涨1.10%;创业板指报2563.38点,上涨1.67%。盘面上,军工板块大幅领涨,新余国科江龙船艇晨曦航空等上涨20%收获涨停。半导体、养殖板块同样涨幅靠前。技术上,隔夜欧美股市大涨,今日A股三大股指再度高开,盘初市场先抑后扬,创业板指一度涨近2%,随后指数逐步回落。午后两市再度冲高,创业板指一度涨超2%,尾盘涨幅收窄。沪市日线MACD指标处于绿柱加长的形态,KDJ指标今日得到修复,这些指标提示后市日线上仍将继续震荡,三大指数同时逼近箱体下沿成功激活场内护盘力量,强行稳住了盘面,避免再度破位的风险。短期来看,指数今日并未创出新低,表明做空动能有所衰竭,指数向下的空间有限,建议投资者适当持仓过节,同时做好低吸的准备。对于激进的投资者,当前调整中,尤其是调整新低之下,可考虑分批进行低吸,重点关注以大金融为首的低估值类周期股以及调整相对充分的科技、消费类标的。而稳健投资者,建议轻仓观望,耐心等待市场阶段性底部的到来。综合分析:今日权重股未有表现,但军工、科技等全线启动,市场情绪有所回升,在节后,市场还有更多的利好预期,或将对市场进一步提振:

国庆节后通常上涨概率较高,三季报业绩预增和高成长有望成为市场新的突破口。市场整体调整空间较为有限,连续整理后,市场回升的意愿在逐步升级,一旦外围影响以及内部抑制因素削弱,市场随时有向好大变盘的可能。国庆前夕,建议投资者保持仓位适当进行观望,逢低可积极关注低估值顺周期板块的金融、煤炭、化工等。

总的来说,九月还有一天就结束了,这一个月走的很纠结,发生的事情也比较多,很多散户也在煎熬,九月被市场虐得体无完肤。艰难的九月总算过去了,对于即将到来的十月,还是有很大的信心,金九没有等待,希望银十不要再缺席了。

咱们只能期待在最后一天,能给大家发个节日红包,收根大阳线或者中阳线来迎接祖国的生日!近期策略:只要股票不是高位的,坚持耐心持股,轻易不割肉,更不支持空仓过节,超跌的,有钱加仓。适当进行调仓换股是必须的,调出死气沉沉股,换进热点强势股是睿智的。增强了盈利能力,也给自己一定的持股优越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