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展望下周冲击高点3425点

周五指数全天缩量震荡,两市个股涨多跌少,涨幅超9%个股近60家,市场整体情绪一般,不过个股赚钱效应较好。板块上,酿酒板块掀涨停潮,从白酒持续扩散至黄酒、啤酒等板块,资金回流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和顺周期板块,汽车整车板块全天领涨,航运、有色、煤炭、钢铁、有机硅等板块轮动拉升,此外,RCS、军工、智能驾驶、光伏、氢燃料电池等板块盘中走强,整体看,板块加速轮动,市场结构性行情明显。盘面上,汽车整车、啤酒、航运等板块涨幅居前,医美、注册制次新、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涨0.44%,报收3377点;深成指涨0.54%,报收13852点;创业板指涨0.83%,报收2667点。

对于下周市场走势怎么走?我的判断是率先尝试拿下3387点,之后就冲击9月3日开始杀跌时的末高点3425.63点,这个点位能不能冲过暂且不管,我们操作上必须先把仓位降下来,不管冲过还是冲不过末高点,大盘这里大概率要展开短期修复日线指标和分时指标,至于短期调整的时间大概一周左右,紧接着十二月份就展开跨年度行情主升浪。从技术上分析,周线上看双底结构明显,如果按照量度涨幅看,沪指跨年度行情主升浪至少目标可以达到3587点,至于谁能引领沪指冲击前高?第一我认为主要是顺周期涨价概念股票,其中新能源概念、有色、军工概念是重点,其次就是次新股板块中探底回升出现拐点个股,主要是炒作年底高送转。第三就是券商板块整体崛起。周一逢低关注方正电机巨力索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