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板上淘金: 3 月 26 日 4 板!

?板上淘金: 3 26 4 板!


一、淘金原则


低价 盘小 有量 强势 题材(消息) = 标的


二、大盘环境


大盘平开震荡,午后下探,尾盘回收。今日受半年线反压。成交为近期低量。主力净流出:上证流出 17.5 亿元,深成指流出 15.2 亿元,创业板 5.67 亿元,创业板 1.75 亿元。


保守策略看:短期均线空头。以休息为主。关注趋势转折信号。最近两个交易日板票剧减,多头人气还需进一步恢复。


主观上感觉大盘近日会依托MA60做一个抵抗平台。6-8K。如果未见到中大阳、资金持续流入、板票10个以上等信号,可能还会再下一城。下跌之旅总是在重复下跌——抵抗——下跌的程序,直至出现各类明确的转势信号。


三、目标个股


000006 002170


四、板票分析


1.002170 ,芭田股份。 120 板,预热板。分时图显示两波板。板后开合。成交量为近期将军柱。换手率适中观察其后成交量的持续性。


2.002272 ,川润股份。一次未出完货的第二春行情。分时图显示敢拉敢放,可能还会创新高。关注成交量是否异常放大。看到此票就不禁感叹主力的想象力。


3.002296 ,辉煌科技。 120 板,双飞板预热板。分时图显示尾盘封板。封板量不大。成交量为倍量柱。多头或有所损伤。明日调整为主。


4.000006 ,深振业。 15 板。跳空高开加速板。成交量为将军柱。换手仅 3.13% 。分时图显示板后开合。该股为近期第二次上攻。明日可继续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