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板上淘金: 3 月 27 日 5 板!

?板上淘金: 3 27 日?5 板!


一、淘金原则


低价 盘小 有量 强势 题材(消息) = 标的


二、大盘环境


大盘高开一路震荡走低。盘中有刺MA5线动作。成交量比前一日增加。主力净流出:上证流出?16.3 亿元,深成指流出20.9 亿元,创业板 8.52亿元,创业板 2.17亿元。


保守策略看:短期均线空头。以休息为主。关注趋势转折信号。最近三个交易日板票剧减,多头人气还需进一步恢复。


主观上感觉大盘近日会依托MA60做一个抵抗平台。6-8K。如果未见到中大阳、资金持续流入、板票10个以上等信号,可能还会再下一城。下跌之旅总是在重复下跌——抵抗——下跌的程序,直至出现各类明确的转势信号。


此外,从经验上看,周线级别的下跌周期为6-8K,目前下跌速度不快。至于具体怎么演绎,再以看盘各种要点为依据,做好预案。


三、目标个股


002288?002095、000558


四、板票分析


1.002088,鲁阳股份。预热板。120板。重要低点8.72起涨。前期一路碎阳,成交量温和放大。吸筹特征明显。调整以来MA60上8根K线之后跳空高开,尾盘封板。分时图波形并不漂亮。但成交量较为健康。密切关注。可惜是逆势拉升,主力要徒然浪费很多力气。


?2.002095,生意宝。预热板,120板。除了分时图波形更加有力外,其走势与鲁阳股份如出一辙!


?3.002153,石基信息。预热板,120板。以MA60为依托,上蹿下跳。终于发力。前期成交量温和放大。当日将军柱,换手偏低,怀疑为控盘程度很高。分时图显示平滑长波拉板。板后开合,如此折腾,成交量还放不出来。次日以在半年线上调整为佳。


?4.000791,西北化工。250板,加速板。前期走势为以半年线为支撑,此次午后封板,板后开合,为第三轮攻击。今日换手率健康。观察此后如何演绎。


?5.000558,莱茵置业。120预热板。为近期第二板。3月22日加为目标个股——7.000558,莱茵置业。120板。预热板。第一波波形拉得太陡峭。后大盘不好开板补量,全天成交量较好。近期地产也有些暖风,不过今日又出政策。或许后市还有一波,演绎利空出尽的好戏。低价股特别关注。 ——可验证上次板后开合为补量吸筹。地产目前处于各种言论都不看好,有点风雨飘摇、大厦将倾的味道。因此主观上感觉可能近期不大会出继续打压的政策。相反前期还出了首套房利率打折的消息。因此,反而可继续关注地产中的强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