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板上淘金: 3 月 29 日 7 板!

?板上淘金:? 3?月?29?日?7?板!


近两日繁忙,未及时看板票。看板票被我当做练习基本功,提高盘感准确度的方法。就算没及时看,事后也得坚持补上。?


一、淘金原则


低价?? ??盘小?? ??有量?? ??强势?? ??题材(消息)??=??标的


二、大盘环境


大盘继续跳空低开,全天弱势急杀跌。成交量比前一日略减。主力净流出:上证流出?23?亿元,深成指流出?19?亿元,中小板??7.9??亿元,创业板?2.3?亿元。流出速度放缓。


保守策略看:短期均线空头。以休息为主。关注趋势转折信号。最近四个交易日板票剧减,多头人气还需进一步恢复。


坚持具体点位不可测,具体路径不可测,抓大放小,空仓密切关注信号为上策。?


三、目标个股


002260、002527


四、板票分析


1.000558,莱茵置业。加速板。近期板多。板后走势震荡。前两日板时判断。可惜仓未持续跟踪买入。(?5.000558,莱茵置业。120预热板。为近期第二板。3月22日加为目标个股——??7.000558,莱茵置业。120板。预热板。第一波波形拉得太陡峭。后大盘不好开板补量,全天成交量较好。近期地产也有些暖风,不过今日又出政策。或许后市还有一波,演绎利空出尽的好戏。低价股特别关注。??——可验证上次板后开合为补量吸筹。地产目前处于各种言论都不看好,有点风雨飘摇、大厦将倾的味道。因此主观上感觉可能近期不大会出继续打压的政策。相反前期还出了首套房利率打折的消息。因此,反而可继续关注地产中的强力股。)30日走势震荡加大。可能要调整一两个交易日。


2.000803,金宇车城。120预热板。分时图波形漂亮。板后震荡收红走势。收长上下影线的纺锤。后市可能以调整为主。防补跌。


3.002260,伊立浦。120板预热板。分时图显示尾盘封板。次日走出板上登梯走势。后市依然看好。


4.000019,深深宝。过顶加速板。板后次日震荡走高。后市依然看好。次日以MA5为支撑,继续收红。后市近两日内难有好的买点。


5.002527,新时达。尾盘封板。预热板。次日调整较弱。后市可能还要调整一两个交易日才能上攻。注意可能产生好的买点。


6.600843,上工申贝。午后封板。波形尚可。次日调整走弱。后市仍可看高一线。此后可能会有好买点。


7.600113,浙江东日。一字板预热板。板后次日再惯性涨停。后市是否在年线上折腾?短线涨幅过猛,观望,最好等回调再度上攻时介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