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指推出又近一步 首张IB牌照花落银河证券
中国银河证券日前获得证监会颁发的首张股指期货IB资格,这意味着离股指期货的推出又近了一步。

  《中国证券报》报道,所谓IB(Introducing Broker)制度,是指证券公司将投资者介绍给期货公司,并为投资者开展期货交易提供一定的服务,期货公司因此向证券公司支付佣金的制度。


  银河证券股指期货IB业务负责人、零售客户部总经理吴坤强介绍,根据中国证监会有关积极稳妥开展股指期货的方针,银河证券从2006年10月份就开始着手进行前期准备工作。


  吴坤强表示,由于股指期货的高杠杆、T 0等特点,是目前世界上机构客户和风险偏好高的个人客户非常青睐的金融衍生品工具,对于刚刚接触金融衍生品的国内证券市场而言,做好技术和风险教育方面的准备是工作的重中之重。因此,银河证券把风险控制、技术速度和培训工作作为前期准备的重点,组织开展了包括技术测试、业务流程、基础知识、风险教育、培训考试等多项内容的培训。


  据吴坤强介绍,公司的下一步重点将是在股指期货推出后,如何提高为股指期货客户提供专业服务。


 


引自星岛财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