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二星座爱的告别式

?爱情之所以为爱情,不只是因为它带给人们甜蜜温馨的感动,可以天长地久的随意挥霍时间,人们还会因为爱情而心情低落到从未有过的低点,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做,以前在乎的都变得不再关心,一场游戏一场梦,而爱情真的就有这么的戏剧性。人们可以漫不经心的拾获它,却无法轻松的送走,就算再不舍得,再心痛,有开始,就一定会有结束,正如付出不一定就有回报的道理一样,好的开始,也不一定就有大团圆的结局,爱情也如此,那么,12星座们爱的告别式又是怎样的呢。


十二星座爱的告别式


  白羊座
  代表着最原始的灵魂与感觉的白羊,是个能够迅速做出判断的星座,爱与不爱,对于他们来说,从来就不是难题,常常都是一念之间,就决定好了方向。在一起的时候,他们会热情的参与到其中,气氛永远是浓浓的,而时间永远是不够用的,但如果决定要分开了,白羊也会来个快速的告别式,轻装上阵,一个人去旅行好了,看看美丽的风景,吹吹不同地方的微风,昨日星辰已没什么好留恋的了,未来还有许多要去完成。



  金牛座

  金牛的爱情一般都会很稳定,因为开始决定在一起就考虑的很周全,重要的不重要的,他们都会做深入的分析,等真正真确定了才会把想法付诸行动。可爱情的道路充满了太多不定因素,不可能完全按照计划的那样走到终点,万一中途出现了分叉,金牛还是会比较冷静的,一点伤心也没有那肯定是骗人的,只是他们会化悲伤为食欲,来一场吃吃喝喝的爱情告别式,或许是含泪吃的吧,但这是属于金牛的方式。


  双子座
  说到改变,没有谁比双子变得更快了,最特别的是他们常常都是改变于无形之中,没有预兆的就发生了,又没有指示的恢复原状了,这就是双子,如风的速度,就是爱情也不例外。爱来了,抓住就抓住了,它要走,想留也留不住,誓言又不等于天长地久,没有谁非要谁才能活下去,双子会用最反常的态度来一场安静的告别式,什么也不想说,谁也不要问,就一个人静静的结束这段爱。


  巨蟹座
  对待爱情,巨蟹会把对家的珍惜用上,小心的呵护,尽心尽力的扫除所有可能出现的威胁,小心翼翼就留给自己好了,让爱在大道上勇敢的往前走,目标是想要有个美好的结局,可是如果事与愿违的话,不能反抗,就只好接受,巨蟹会选择用看电影的方式来告别逝去的爱情。虽然结局是分手,但至少还有回忆,当然不都是甜的,却会被永远记住,看一场电影,就当作是给过去再做最后的一次回味,流着泪看完,就好了。

          

  狮子座
  这个霸气十足的狮子,最无法忍受的就是被人反对,他们希望发出的所有指示,对方都能够接收到,然后很有效率的去实施,就好比是爱情,狮子永远都会像王者一般的,制定计划,对方做的只要跟上就好了。一旦他们的爱情与计划脱节,狮子会坚定的选择放弃,虽然会难过,但是会忍住,自尊还是要讲的,那就私底下偷偷来个告别式吧,或许独自流泪到清晨,才能把伤口清理好,开始下一段吧。


   座
  对于完美的追求,没有谁比 更胜一筹了,因为过于细致,会让人认为完美这个词就是为了它们而制造出来的,而爱情也是如此,为了一些没必要的事情而严格要求自己,有时都到了为难自己的地步。真正要告别一段投入了真心的感情,当然不容易,依据 的个性,是一定要有个像样的收场的,他们会故作高雅的先行离开,不舍的话语还是会深藏起来,用这样一种看似不让任何人受伤的方式说再见。


  天秤座
  天秤是个心思极其细腻的星座,不仅如此,还非常的矛盾复杂,一件事情总喜欢正面反面的琢磨来研究去,因为时常都忍不住替别人着想,所以把自己弄的很混乱。而对于感情,本来就是很犹豫的前进,突然一下子要停止了,天秤会非常的不适应,至于爱的告别式,这个特别害怕孤单的星座会选择和一两个交心的朋友谈心喝酒到天亮,用这样一种尽情倾诉的方式迎接新的生活。


  天蝎座
  天蝎的爱情观非常的明朗,爱一个人就会爱到底,假若不爱了,无论怎样都不可能回头,这样的情感虽然有些极端,却也是他们的一种魅力所在,要不然怎么会说天蝎神秘诡异,令人费解呢。既然要告别爱情,那就要做的彻底一点,将可能回忆起两个人的东西全部丢掉,什么象征信物的手镯戒指,出去玩的合照,天蝎都会毫不客气的统统抛的很远,来个最彻底的爱的告别,然后回到原本的生活。
          

  射手座
  心永远都属于自由的射手,自我到有点自私,所以一定不会让自己不开心。性情天真的他们是最会自娱自乐的,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希望一直都存在,面对爱情,也是一样的态度,所以要是得向一段感情说再见,他们的告别式也会是很潇洒的,去KTV疯狂一下好了,伤心也好,恋恋不舍也罢,这个时候选择大喊大叫一番也没人会在意,把不爽一次发泄个够,应该就会没事了。


  摩羯座
  爱情与面包的选择,摩羯会毫不犹豫的选择面包,虽然爱情很美,也很诱人,但毕竟敌不过现实对于物质的需求,实际的摩羯会很冷静的看待。真心当然也会付出,可真要是得分手,他们还是会坦然的面对,那就用转移注意力的方式来告别好了,奋力的学习或是努力的工作,这是最适合摩羯的方法,没有浪费时间,又赢得了财富,虽然输掉了爱情,但至少为自己的以后做了一些准备,爱情还是会有的。


  水瓶座
  这个理性自重的水瓶,从来都没有把爱情视为生命的全部,所以一般都不会为情所困的,真要分开,重新过各自的生活,水瓶的告别式当然是和朋友们一起度过。一向都很重数友情的他们,这个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知己,聊天也好,逛街也好,总之,水瓶不想一个人,那完全不符合他们的作风,爱情没了,快乐还是会有,因为友情还在,融入到朋友的氛围中好了,告别昨天,迎接未知的明天。


  双鱼座
  对于柔情似水的双鱼来说,是最无法面对爱情之门被重重关上的,本来还在美得如梦幻的境界中幸福的生活,突然,被重重的敲了一下,醒了,只剩下一个人了,这以后的日子要怎么过,双鱼完全不知道。应该会彻底失眠,告别式的气氛充满了浓浓的忧郁,心思一股脑都回到了过去的美好时光里,明知道这样是不行的,眼泪无法制止的流下来,有种被抛弃的难过,就这样带着对过去无限的怀念,一步三回头的走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