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君是否立于危墙之下?

大盘盘后点评:
  大盘延续近期调整走势,今日A股上证综指小幅低开。早盘在地产板块表现活跃,万科、保利纷纷快速上涨,船舶制造、煤炭板块积极响应,两市股指小幅冲高。但是遗憾的是其他版块均没能表现出太大的上涨动力,午后板块纷纷出现回落。板块方面,纺织机械、摩托车、生物制药跌幅较大处于跌幅榜前列,两市仅有陶瓷板块勉强保持红盘。截止下午收盘,上证指数再度失守2800点整数关,上证指数报2791.81点,下跌1.66 %,成交1122.3亿;深证成指报12331.16点,下跌1.93 %,成交864.4亿。两市有231家个股出现上涨,大部分股票出现不同程度下跌。



 按照新财富行业分类,各大行业全线下跌,医药生物、食品饮料、计算机三大行业跌幅均超过3%,有色金属、房地产等行业也跌逾2%
  


后市展望:
  从今天市场的盘面上看,目前市场整体上已经确认年线一带的压制,2850点上方市场的压力仍然较大。时值新年伊始,从全年的角度看,一季度银行信贷投放量将是全年比较最大的一个季度,市场有望改变年末资金紧张的局面,年尾加息影响有望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但是从目前的市场盘面上看两市成交量依然保持相对低迷的态势,市场中观望气氛再度抬头。虽然盘中估值相对较低的权重板块有蠢蠢欲动的迹象,多次上演了一日游行情。但是持续性方面有待进一步观察,暂时还未能形成风格转换。并且中小盘创业板股连续出现回落,拖累了市场的走势,使得上涨的合力难以形成。因此个人认为前期的反弹已经对年末加息给市场带来的影响进行了修复,本周市场仍将保持震荡格局,市场震荡空间仍保持在2650~2900点之间。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的态度,注意控制前期涨幅过大的个股风险(600795 002190 600111等等)。建议本周可以关注年报大幅预增的年报行情股和挖掘价值相对低估的品种之中的机会。综上所述,大盘目前不值得操作,空仓观望就是了。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