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年牛市即将启动,捕捉即将启动的一线蓝筹股

无论这里调整1个月还是2个月,都是2017年大牛市启动前的一个小浪花调整而已,至于产生大牛市的背景推动因素是中国需要投入更多货币刺激经济,必然导致虚拟资产膨胀,因此股市会出现牛市是顺理成章的。


而且楼价高处更高,唯独股市还死死爬在地下,泡沫膨胀时代,股市是有很大补涨潜力。


这几天,我观察出来,一些蓝筹股已经慢慢助跑启动,例如银行股中国银行601988、证券股600030,以及今天我推荐的潍柴动力000338


主升浪的开始,攻击的必然是一线蓝筹股,等一线蓝筹股拉高后,才轮到二线、三线。我们看看潍柴动力000338,从2015年年到现在构筑了完美的U形底部,即将出现加速上涨趋势。很多一线蓝筹股,已经走出类似的形态,大家可以找一找,例如中国神华601088、上汽集团600104,从2017年开始的大牛市,必然先拉起一线蓝筹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