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大开发或许是本轮牛市的一大亮点

美国股市已经站在两万点之上,总市值应该到达170万亿人民币吧,具体多少我还真不了解,或许更多。站上这样的历史高度,真是辉煌至极。直到今天,中国股市总市值才53万亿,而中美两国GDP不分上下,可中国经济速度6.5%远远超越美国而且是他的2倍以上,对于这样的数据对比,我认为中国将诞生一波牛市是势在必行的。



过去政策,大部分已经用过,现在我发现西部大开发特别是新疆大开发或许是一个非常大的亮点,尤其是在东部不想大规模刺激(会导致东部楼价更贵)的情况下,刺激西部是一个非常可行的方案。为什么?风水轮流转,东部这几年的刺激,楼价到了珠穆朗玛峰了,你还想大规模刺激吗?但现在调转头来,刺激西部,一方面可以增加就业机会,另一方面又不会对东部产生过大的影响,一石二鸟,何乐而不为?



既然西部可以进行大规模刺激,而且方案不错,而我们重点目标又是新疆,因此新疆板块股票不论是谁,都有非常难得的投资机会。时代赋予西部一个机会,抓紧机会,拼搏一番。那有人问,我就刺激东部,不行吗?你可以刺激,到楼市毁灭一刻,不少人找您算账,那惨面能招架得住吗?



尤其是目前处于新一轮牛市格局中,国家赋予新疆一个历史大改革,一号孺子牛推测出新疆板块将诞生很多超级大牛股,可以加以重视,至于个股,上文都说了,凡是新疆股,都有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