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跳空缺口确立大级别主升浪的开始

以上证指数为主要指数代表,调整多日后,今天终于出现一个日间的跳空突破缺口,从而确立主升浪的开始。一波大级别主升浪的开始,一般会出现标志性的立庄柱或者跳空缺口,而这里恰恰出现了一个缺口了。



如果这里是大级别波浪的攻击点,今天会出现三个标志性技术:1、跳空上涨持续到尾盘;2、大阳线——立庄柱;3、放量。


由于从2015年开始构筑的底部,持续了1年半,因此从现在开始的主升浪,持续时间是非常长的,波浪级别是非常大的。如果你不相信,看看美国道琼斯指数,从2007年金融危机后6000点一直涨到现在2万点。这个正说明,我们正处于一个货币宽松时代,牛市远还没结束,这场全球盛宴,只是在途中而已,而中国,后来者居上,超级大牛市开始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