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千金难买牛回头,珍惜低吸机会

跟大家说过很多次了,中国不会比美国差到哪里去,美国有超级大牛市,中国会后来者居上,现在大家缺的就是坚定的信念。



今天大盘出现了“千金难买牛回头”的一面,大家请注意珍惜低吸机会。其实在牛市里,最赚钱的方法就是一路持股,不要理会中间的震荡。大家学的高抛低吸、波段炒作,只会增加您的成本,而且很容易错过股票的主升浪。如果您太计较中间的动荡,患得患失,就像今天的一跌,你就心慌手乱卖出股票,那你就是在牛市初期、在牛市刚启动时候就下车了。



如果您听我的,后面每次股市的下跌,都是买入的机会,都是加码的机会,这个时间段可以持续两年以上,现在只是开始。现在中国股市正追赶美国,现在买入了,可以关闭电脑去做其他工作了,别关注股市了,哪一天中国股市赶上美国了,你再卖出,现在还早呢。每天关注行情,患得患失,最终获利难以战胜长线持股者。在牛市中,耐心持股,利润以倍数增加,获利是非常大的。



千金难买牛回头,坚持就是胜利,珍惜低吸机会,买入股票关闭电脑远离屏幕,誓死不卖出,这是未来2年非常好的炒股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