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裸奔相告:A股超级牛市和美元主升浪正式开始了

现在这个时刻,是给一点激情出来了,否则活得不够意思。今天上证指数低开后来了一个放量釜底抽薪,出现了A股市场上非常重要的低点,今天这个低点,可以说是中国主升浪开始的启动点。注意了,这个底部比起2017年1月16日底部是放量的,在全球各国股市纷纷上涨时候,中国有一股力量用力砸盘,然而后市看好的资金极力的买入,造成了这个底部是放量堆出来了。这股砸盘力量已经消耗完毕,后市有一股更强大的力量将让A股市场出现超级大牛市。



时机成熟:美元主升浪到来、A股超级牛市启动、人民币进入7.0时代,一场重大变局正式开始!


A股主升浪和美元指数浪要正式开始了


技术分析A股上证指数,2017-5-11日上证指数创前期2017-1-16低点3044.29点后将出现重大底部,是A股主升浪三浪三的起点,这一浪上证指数将越过2007年6124.04点,A股到了最重要的变盘窗口。

同时,美元指数调整半年之久,后面也将进入主升浪,这一浪将越过2001年的121.02高点。


美元主升浪的到来,全球各国纷纷动荡不安,中国将如何面对这一重大危机?美元主升浪到来,等同于宣布人民币7.0时代的到来,这个重要时间点,中国应该会采取一些应对措施,防止系统性危机的发生。


如果中国试图用楼市来应对美元主升浪,将注定是一场大悲剧。在我看来,唯一能应对的方式,就是启动A股主升浪,启动A股大牛市,这是一盘大棋子,非常重要,至关重要。


注意了,中国主升浪要启动了,各位,请准备好!一边是美元指数主升浪,一边是A股指数主升浪,非常刺激,非常精彩!在7.0时代,尽情享受A股大牛市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