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在进行的是金九银十行情

金九银十实际上是一个时间的概念,在时间上因为九月份和十月份进入秋收时令,是农业收获的季节,按照人的收支消费心理,在消费、投资等费用支出方面由心情带动,在秋冬两季,特别是两个季节交接的时候,家庭消费明显增加,是一个随时间季节而消费的金融概念。


已经很多年没有出现九银十行情的大行情了,一号孺子牛告诉您,现在进行的就是九银十特大行情,十年一遇,非常难得。在这样的氛围之下,根本很难出现下跌行情,持续做多逼空行情是大概率的事情。如果您过早卖出股票,只会出现抬高成本,要追高才能买回来。一旦错过这只股票,你也不敢追买回来了。所以说,一号孺子牛建议各位一定要持股为主,不要换来换去了。


金九银十这样的自然现象,现在已经反映在股市走势上了,不要指望指数会出现大的下跌,那是不现实的,空仓,你只能眼巴巴的看着股票持续上涨。就算指数不涨,个股也会涨;而个股不涨的时候,指数又涨,那你怎么期待下跌行情呢?


金九银十行情,好好珍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