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银行举起进军大旗,又要大涨拉

最近本人说大盘走向都说累了,然而每次重要转折点又是那么准确,因此不想多说。明天开始,大家都把注意力转移到银行券商两大版块吧,因此他们近期要发动大行情了,主要关注工商银行601398、农业银行601288、中国银行601988和中信证券600030、国泰君安601211、海通证券600837的走向,他们指引着大盘的走向。中国牛市主升浪三浪三,肯定发动的是超级大盘股,超级大盘股迎来阳光明媚的日子了。一般中小级别的行情,是很难对这些大盘股发动行情的,就算有也是很短暂的,但现在是中国主升浪三浪三,是一个非常大的级别行情。看看工商银行601398,从2016年2月份一直上涨到现在,已经长达一年半以上了,而且还只是个开头,这恰恰证明,我们这里走的是大级别行情。本人喊口号喊累了,不多说了,注意明天大行情又要来了,明天越是跌就越买,大跌就大买,肯定不会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