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江南嘉捷收购奇虎多项违规引起很大轰动

江南嘉捷收购多项违规,挑战法律底线


1、360借壳601313是典型的3方跨界借壳,不符合证监会号称最掩有关借壳重组的规定,不准跨界。结论:违规,

2、华泰联合是360私有化的主承销商又是601313的主承销商,财务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也多重叠。结论:违规

3、预案中发行63.6亿股,原来的601313总股本是3.9亿股(全流通),360上市后流通股本只占总股本的不到6%,这和证券法规定的社会公众股不低于10%(低于10%就退市)是矛盾的,不符合证券法,属于违法。

4、重组信息提前泄露

2017-09-06上海证券报发布一片文章《拟借壳“超车” 360上市进程有望提速》,其中有一段内是这样的:上证报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360的确正在筹划借壳,标的公司已停牌,但是360对以何种方式登陆A股一直是做两手准备,即IPO和借壳都有尝试。”


如果消息“上证报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360的确正在筹划借壳,标的公司已停牌”属实,那证明消息早就提前泄露了。现在江南嘉捷公布资产重组,股票是在6月份停牌的,证实了“标的公司已停牌”属实,消息早就提前泄露了。


5、至于泰康人寿是否构成内幕交易,这个还真不好说。还有老周跟江南嘉捷的历史关系也难圆其说。


我们以此为案例,观察当局如何处理该事件,日后必有分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