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通过GDP比较,中国比美国多出405只股票

2017年11月2日美国全部股票(具有正常市值)数量是4828只,总市值是41.2万亿美元,以6.61的汇率换算,等于272.332万亿人民币。11月2日,中国A股股票数量3422只,总市值58万亿。美国股市市值是中国的4.7倍,美国股票数量比中国多1406只,是中国的1.4倍。


2016年美国GDP18万亿美元(119万亿人民币)(按照6.60的汇率计算),2016年中国GDP为73.5万亿元,美国GDP是中国GDP的1.6倍。


注意了,美国GDP是中国的1.6倍,美国股市市值是中国的4.7倍,美国股票数量是中国的1.4倍。


如果通过美国GDP是中国的1.6倍计算中国股市的合理股票数量,应该是3017只,这样美国股票数量是中国的1.6倍。但中国目前股票数量是3422只,需要405只股票退市。目前中国的股票多了,而不是少了。


大家不要小看这个问题,美国股市是欢迎全球各个国家企业都来上市的,即使是这样,经历过100年的股市,但人家总共才4828只股票,而中国,单自己就拼命的发行新股,要是未来全球化也学美国,那股票总数会不会是宇宙第一啊?事实是中国股市是全球垫底的,最烂的股市。按照中国每年以450只股票的上市速度,3年后就达到美国的数量规模,也就是2020年。


目前中国股市已经比美国多出405只股票了,还有人拼命说上注册制,国际版,真是封建的代表。如果不完善退市制度,不严格执行退市,上再多的股票、推行再多的股市版,都是没用。人家美国是100年历史,全球都可以到他那里上市的,才有4828只,中国凭什么比人家多出那么股票,而且还拼命的新股上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