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人民币升值刺激下能否迎来5浪上涨?



我上文说到,这个位置要是救市,就是救小盘股,而降息就是最好的工具。如果国家不想小盘股毁灭,还真要好好救一救,否则您真想全部小盘股消灭吗?从技术上分析,这里位置很有利于出利好反攻上涨。看看上面的技术分析图,这是深证成指,今天收盘刚好跌到位,和上一轮的回调幅度一致。从波浪上分析,目前还处于4浪回调之中,而4浪走出了ABC浪。A浪用了17个交易日(23个自然日),而C浪目前有9个交易日(12个自然日),C浪时间是A浪的一半,但C浪下跌速度比A浪快,因此C浪是以空间换时间,时空基本到位。后面我们一起来验证一下我做的波浪分析是否正确,一切以实际走势为主,随时修正。


再说一次,中国有着美国不可有的优势:1、人民币升值;2、中国股市市值远远低于GDP值,而美国股市市值是GDP的几倍了;3、美股下跌是源于加息的压力和美元贬值的压力。因此A股的调整只是短期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