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空时机日渐成熟日赚百万,A股2月跌幅可达24%

股指期货为少数人提供了暴利的机会,而且只能50万以上资金才能开通炒作,把大多数穷人拒之门外。每一次股灾,都是这些人暴富的时机。


最大的一次暴利是2015年的一刀去杠杆,指数直接腰斩,做空的何止日赚百万,有人赚取数亿之计。


2018年2月又是一次绝佳的做空机会,因为这次是非常难得的内外利空配合共振:第一是我们高层释放做空信号,如大量新股上市、去杠杆、债转股(就是把垃圾资产打包上市让股民承受)、继续稳健的货币政策,这些都是让A股暴跌内因。第二是外围股市暴跌,特别是美国持续的暴跌,A股当然是跟随下跌;很简单的道理,A股跟跌不跟涨,现在美国下跌,A股是100%跟跌的。


虽然我一直从技术分析、A股市值、GDP方面做比较分析,认为这里不会深跌,不会出现股灾,但是政策不允许做多,但大量新股上市、去杠杆、债转股等都是抽干股市血液的行为,从股市大量融资却不往里面注入一点资金,股市怎么可能会好。最主要的是高层释放的是做空信号,股民失去了信心了,怎么可能暴跌。


股灾有很多种:经济股灾、政策股灾、信心股灾等等,我们现在遇上了这三种中至少两种了,A股指数月K线呈现断头铡形态,空头力量非常强大,关键点位已经被向下攻破,赶快空仓为主,这次跌下去,能不破产算是命大了,更不要谈盈利。


趋势面前,现在趋势已经向下了,过去一路坚持看多的我们,现在一定要认错了,一定要拿出十倍的勇气,一刀砍下去空仓,能拿回多少资金就多少,远离股市,远离毒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