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一起闪电式崩盘 俄罗斯股市单日暴跌11%

我从2016年一直唱多到2018年1月份,已经达到2年了,中国牛市最长期限也是两年,够本了。我一再强调,2018年黑天鹅事件太多,远离战场是最好的选择,如果你不听我的,迟早挨上几个刀子,够你一辈子牢记了。



看看,今天俄罗斯股市单日暴跌最大跌幅快达到12%,我在写这文章的时候,俄罗斯当前股市只运行了半天,谁知道后面半天还会发生什么。过去2年你要是还赚不到钱,那么2018年更不用想赚钱了,不破产算是幸运的事情。为什么这么说?因为2018年很多股票会突然一字跌停,等你逃出来,已经夭折了。如果你再换另外一只强势股,估计要再遭遇一次夭折。资金腰斩后再腰斩,2次你就把总资金亏去75%,这个时候,你不会有翻身之日了,自己算一算,要翻几番才能回本?要用上几年才能回本?



你要是不相信,我举个例子,天广中茂002509、狮头股份600539、永泰能源600157这几天都是直接跌停了,你能逃吗?直接腰斩了,最近腰斩的股票,太多太多了,主力资金链崩盘,直接腰斩低位出货,这种事情在2018年2019年将到处都会发生。



再看看著名的财经博客,还有绝大部分还是唱多的哦,这些估计会被新时代新规律所消灭吧,适应了过去的模式的老一代人,在这个新时代新环境,要挨刀子了。



说实在,能耐心空仓一两年的,才是高手,我已经空仓一个多月了,寂寞难熬,必须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