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次触及3041点 多方最后防守线



上证指数已经5次触及3041点一带了,说明3000点整数关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支撑点,后市是否还有行情,就看这一道防线能否保住。5次触及了,如果还不能扭转局面,那么第6次、第7次触及的时候,向下突破的几率是非常高的。如果不破,还可以保留几分看多;如果破了,你还死心塌地的看多、还持股,那注定是神仙也难救活你了。



高层的意图很明显,就是多次强调防范金融风险,走高了就会有风险嘛,你看懂了没有。看懂了,就知道为什么外围股市一律的上涨,唯独中国股市是跌的。注意意会上两篇文章。



我都已经远离股市两三个月了,丝毫没有入市的意愿。如果这里向下砸出一个很大的空间,或许我会跳进去抽底,来解救深套其中的股民,因此现在还在继续等待阶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