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0点疑是底部 随时准备好出击

首先我得说明,这个市场唯一不变的就是经常犯错,很多博士教授,进入了股票市场,犯错几率和我们没有什么区别,这个足以说明,犯错是家常便饭,我要是凡人,我也会错。既然无法避免错,那我们最好的方法就是随时知道自己错在哪里,及时纠正。


前几篇文章,从趋势上分析,基本都进入了熊市。但熊市也分级别的,是短期熊市还是长期熊市。从近期来看,3000点极有可能成为一个底部,那么这里就属于迷你熊,这种熊市是比较短暂的。


但底部还没有确立之前,我维持熊市的判断,这是没有原则性错误的。让市场证明我是错的,然后我就会反手做多。


总而言之,3000点疑是底部,我们空仓待命,一旦局势扭转,就要买入。但必须是空仓、轻仓,你才能把握主动权,希望明白这一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