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辨别A股没有大跌基础的真伪

最近不断传出一种声音“A股没有大跌基础”,对于一般的股民,难以辨别真伪,而且不少人还相信是真的,今天就来谈一谈这个话题。


我认为,最重点的关键是这句话出自谁之口,如果“A股没有大跌基础”出自庄家之口,那么散户就赶快溜之大吉,有多快跑多快。如果这句话是出自普通股民、普通散户,那恭喜你,底部就在眼前。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散户和庄家是站在对立面的,从来都是死敌来的,各自都站位各自利益立场来考虑处理问题。庄家建仓的时候,都是制造一系列利空,让散户割肉。因此他说的话,我们一般要反着做。他说是底部,那我们就观望。他说是顶部,那我们就持股。他说没有大跌的可能,那我们就认为还会跌。他说股市还会跌很久,那我们就认为底部就在眼前。


股市才刚开始跳水,庄家就出来喊话:“A股没有大跌基础”,注意了,这是出自庄家之口的,而且都是有实力的人物。因此,各位股民,一定要高度警惕,最好以最快的速度逃离股市,就因为这话出自他们之口,这里肯定不是底部。而且这句话反应出他们集体恐慌,暴露出他们被套,更暴露出这里还有很大的下跌空间。如果下跌空间不大,他们不会集体出来喊话“A股没有大跌基础”,岂不让散户都抽到底部了?这是庄家愿意的事情吗?既然他们那么团结出来喊话,这说明要么他们被套还没完成出货,要么就是下跌空间巨大,无论是哪种观点,当前最要急的就是保命,先逃离再说。而且要以最快的速度逃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