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惊现大面积崩盘潮,一字跌停根本无法卖出

或许指数慢慢跌,让你感觉下跌有限,但是个股惊现大面积崩盘潮,看看近期典型中威电子300270、西藏发展000752、新日股份603787、康盛股份002418、中兴通讯000063、升达林业002259等股票,大面子出现一字跌停板,股民根本无法出逃,一股都卖不出去。注意了,第一波下去,一字跌停根本卖不出去,等你卖得出去时候,已经腰斩在底部了。腰斩了还不是最惨的,短暂反弹后,再来一次腰斩,这时候你亏损的资金基本完蛋了。



另外一种死法是这样的:持有的股票腰斩,底部卖出;然后买入另外一只强势股,再来一次腰斩;散户还是不信邪,腰斩两次以后,再买入一只很抗跌的股票,谁知道最后才轮到强势股补跌,再来一次腰斩。前后三次腰斩,资金基本亏个精光了,时间大概2个月左右。



等真正底部到来的时候,你的资金已经亏去80%了,知道了吗?不要看指数涨跌了,现在小盘股面临的是一场胜过2015年的暴跌潮,亏多少都不要紧,能逃得出来的,都算你命大。不出逃的,随机哪一天一字跌停板,永关里面了。



无论指数这里是不是底部,50%以上的股票都会出现崩盘现象,中招几率50%以上,绝对是一流的。现在你该明白,我一再告诉大家要耐心空仓,一定要以最快的速度割肉远离这个股市的道理了吧。外国股市还没有真正开始跌,我们的个股就开始大面积崩塌,等到外国股市真正崩塌时候,那还得了,要保命,赶快空仓躲避吧,这是给你最好的忠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