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指数酝酿10%的单日大阴

截止到今天,本月份美国三大指数创了自2008年以来最大单月跌幅,顶部就快确立。有些人说美国股市只是上涨太多的一个正常回调,依我看,你是大错了。这里不是简单的一个顶部,而是一个超级大顶部,这是从1930年特大股灾后最长的一轮牛市的大顶部。1930年到2018年长达88年的超级牛市的顶部,一旦掉头向下跌,后果不堪设想。问题是,这个大顶部是人类泡沫的一个见证,破灭是迟早的事情。


长达88年的这个大牛市是如何筑成的?简单的说就是由于各种货币扩张造成的,详细的说是早期从金本位制度抛弃开始,到近十年的降息、三个QE达到顶峰,从而把股市推向巅峰。


这已经完成了一次经济大扩张了,我们学经济学都知道,扩张以后就是坍缩,这是必然的结果,也是自然界定律。不作死就不会死,这是人类贪婪的恶果,必然要承受惩罚。大扩张必然迎来大萧条,自然轮回。


为什么现在爆发贸易摩擦,这是经济坍缩的早期迹象,后面会发生什么,只能大家一起来见证了。


为什么我说美指数酝酿10%的单日大阴?因为这里出现了时空共振,空间点位就是这里处于今年以来顶部震荡区域的下沿,一旦向下突破这个箱体,将确立这个超级大顶部,同时向所有技术研究者发出卖出信号,加速度下跌。时间上说,这里贸易摩擦加剧、加息步伐不减,任何的风吹草动都将成为很大的利空,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单日10%的大阴线是很轻易的出现,只要更甚而无更少。看看1987年,只是一轮大牛市的一个回调,就出现单日22%的下跌,更何况这里是超级大牛市的终结点。


股市暴跌后,将迎来很长时间的萧条,日子很难熬。还是前面我一再强调的话送给你:为了能全身心的观看这百年一遇大场景,我把银行贷款全部清还,股票全部清空,什么都不投资,这样才能静下心来欣赏这即将发生的一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