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今以散户为对手盘,记住一年内都不沾股

10月份跌急了,大量散户卖出了,当局就急了,维稳救市。这就说明一个现象,平时的股市他们是视而不见听而不闻,当大量散户卖出不玩的时候,他们就出手救市了。等股市反弹走好后,吸引散户追入后,他们又视而不见听而不闻,任由股市折磨。


这说明什么,这恰恰说明他们以散户为对手盘,跟散户对着干,试问股市能走好吗?试问散户能赚得了钱吗?散户能斗得过他们吗?要想在他们手中抢到钱,比登天还难。像这样的股市,赶快逃离为上策,不跟他们玩了,让他们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几年后看看能折腾成什么样子。


还是那句话,一年半载,远离股市,让他找对手盘去,我不想成为他们的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