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测最近距离可到2000点谈股色变

一个市场都管理不好,还搞那么多个市场,诶,没办法了,先离场观望吧。空仓一边看,总不会亏吧,这个时候要有佛家的慈悲之心——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空仓了,不沾股票了,就是放下屠刀,这个时候你就清净了,免遭套牢亏钱之苦。


现在的市场,重点不是放在完善交易规则、与民休养,而是放在分蛋糕的层面上。什么创业板后又搞一个科创板,那股民就要多开一个账号,多交一分钱咯。蛋糕就是那么大的,分的人多了,自然就不吃香了,这个时候你还跑进去抢,你能抢得过人家吗?不亏才怪。今年我看清这个事实后,已经空仓快一年了,从此不沾股票了。


回到技术层面,上证指数在2500点上方完成今年下跌以来的4浪反弹,当然这个4浪反弹是否已经走完,我也不确定,如果没有走完,那么也应该走了一半了。如果走完,那么后面就会出现第五浪下跌,目测可到2000点。


关于这个第5浪,我不想过多描述,以免泄露了天机!一直有跟踪我博文的人都知道,我都在强调“空仓、空仓、空仓”,要学会立刻“割肉”,而且无论什么时候割肉都是对的,昨天割肉、今天割肉都是对的,明天割肉也是对的,割肉在底部也是对的。只有当你割肉以后,底部确立了,你才知道真正的底部在哪里。而你割肉割在底部的几率就只有一次,其他任何一次割肉都是对的,就割错一次而已。根据这个道理,现在任何一次割肉都是对的,割错的几率就只有一次。


看了一些痴迷的股民,倾家荡产的炒股,为什么不回头是岸?这头60年一个甲子年的股民都注定是牺牲者,就像当年秦王派去修秦岭和长城的,有几个能或者回来?没有这些牺牲者,哪来他们的辉煌成就?佛性悟性高的人,就会懂得这个时候应该要远离股市,不远离的注定成为牺牲者,60年后,你已经老死了,你还期待有生之年遇上一次还是几次牛市?


这个时候,看你个人悟性了,只有你自己能拯救自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