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年是消灭机构基金元年

如果说过去几年都是消灭散户行情的话,那么2019年就是消灭机构及基金元年了。我说这话有没有根据?大家看看2018年基金收益排行榜就知道,盈利的基金屈指可数,更多的都是亏损的。连基金都难以获利了,试问你作为一名散户,还有什么能力赚钱盈利呢?我在今年年初就看出这个严重问题,就开始了长达快一年的空仓等待的。


现在的问题是更严重的情况还没有到来呢,而更严重更糟糕的行情会出现在2019年,抽到的机构和基金,在2019年就要被宰杀了,这就应了中国古话“兔死狗烹 鸟尽弓藏”,散户都被消灭了,下一个消灭的就是机构和基金啦。


不说长的,就说这个月,美国股市道琼斯这个月有超级大暴跌,长期趋势已经破位,国际多重利空集合在一起,这次下跌无可挽回。美国股市一旦下跌,一定是以雪崩形式出现,因为美联储和美国银行没有足够180万亿等值股市市值资金给股民体现,必然造成股市坍塌,等市值回到60万亿时候,才勉强能应付。


我不想对消灭机构基金作过多描述,让他们死得其所!


A股,目前处于鸡肋块,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但作为一名成熟的投资者,这个时候必然是选择空仓一边观望,能放下屠刀(股票)的,必然是赢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