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赖债之王或引发特大股灾 2019年警示录

石油再次暴跌,美联储突然停止加息,美国政意见不一,美国背负远超DGP巨额债务、美政府预算落空停摆等一系列事件,暗示着美国即将发生百年一遇超级大危机,2019年股市崩盘劫难难逃。


其实中国早就有先见之明,早就知道美国会有此劫难,因此不断把国内股市指数压低,尽量减少泡沫的发生,以此躲避美国超级大崩盘。



尽管美国一而再的小心呵护着股市,美总统喊话美联储不要加息,但也避免不了2019年的股市大崩盘。


首先是美国这一轮牛市长达89年已经穷弩之末,崩盘势在必行。上一次超级大崩盘是发生在1929年,从那次以后美国出现了长达几十年的大牛市,这轮牛市一直持续到今天,从1929年到2018年已经达到89年,89是一个斐波那契数列非常重要的一个数字,这个重要时间点容易大变盘。


其次是美股市零涨幅将引爆债务危机。2018年即将过去,美国三大指数2018年几乎是零涨幅甚至是负数的,这是从20019年以来最糟糕的一年了。一旦指数出现0涨幅甚至是负的,那么股市产生的效益是负的,根本无法偿还美国超级巨额债务。美国经济增速一定要超过22亿巨额债务的增速,才有机会偿还债务,问题是股市2018年零涨幅,远远赶不上债务的增速,100%已经处于赖账了。几个月时间,美国国债总额就增加1万亿美元,特朗普自上台以来,美债就飙涨了1.9万亿美元!


为什么美联储停止加息?这不就是源于石油的再次暴跌吗。石油在低位再次暴跌,已经暗示着全球大萧条的更深入的到来,这次灾难肯定远远超过2008年。2008年石油在低位运行很快就被拉起来了,但这次下来,反弹后再次下去,已经在低位运行了非常久时间了,未来还有持续下跌的空间以及时间,这都证明比2008年严重多了。


美国股市零涨幅无法追赶巨额债务增长速度,2018年已经奄奄一息,2019年美国股市必然一声巨响轰然倒下!这会引发美元瓦解,黄金暴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