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国股市危机正引爆 引发全球大衰退

其次是美股市零涨幅将引爆债务危机。2018年即将过去,美国三大指数2018年几乎是零涨幅甚至是负数的,这是从20019年以来最糟糕的一年了。一旦指数出现0涨幅甚至是负的,那么股市产生的效益是负的,根本无法偿还美国超级巨额债务。美国经济增速一定要超过22亿巨额债务的增速,才有机会偿还债务,问题是股市2018年零涨幅,远远赶不上债务的增速,100%已经处于赖账了。几个月时间,美国国债总额就增加1万亿美元,特朗普自上台以来,美债又飙涨了1.9万亿美元!


为什么美联储停止加息?这不就是源于石油的再次暴跌吗。石油在低位再次暴跌,已经暗示着全球大萧条的更深入的到来,这次灾难肯定远远超过2008年。2008年石油在低位运行很快就被拉起来了,但这次下来,反弹后再次下去,已经在低位运行了非常久时间了,未来还有持续下跌的空间以及时间,这都证明比2008年严重多了。


美国股市零涨幅无法追赶巨额债务增长速度,2018年已经奄奄一息,2019年美国股市必然一声巨响轰然倒下!这会引发美元瓦解,黄金暴涨。


美国面临百年一遇大危机,这次美元霸权地位可能动摇瓦解,引发全球大混乱大衰退。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大起大落,去美元化是必然的选择。


如果美国出现了大动荡,全球无一例外所有国家都会出现风险,只是风险大小问题而已。


由于美元屠宰各国,引发各国动荡,全球去美元化已经引起各国注意。最核心的原因是美国债务已经突破GDP的1.5倍,美国军开支7000亿美元之巨还不足够,美国政府等着印钱度日子,一切都变得非常糟糕。自作孽不可活,美元称霸日子离完蛋不远了。


美元崩盘的第一个迹象就是美股市暴跌崩盘,很大几率重演1929年那次严重的股灾,真正的百年一遇。


美股市去泡沫已经在路上,风险巨大,各位注意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